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开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17: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人民群众对金融科技在抗击疫情、引领技术变革及社会服务方面的认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近日,农发行马边县支行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该行在营业大厅外进行了摆点宣传,并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吸引过往群众前来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150份宣传手册,接待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向社会公众重点讲解了科普工作在普及抗疫知识方法、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金融科技在服务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等方面的支撑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提升群众对金融科技在抗击疫情、引领技术变革以及服务社会方面的认识起到了积极作用。(马边县支行丁宁)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