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蒲江县支行成功发放245.5万元地方调控粮油贷款

2020年04月13日 10: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0日,农发行蒲江县支行向成都石象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245.5万元,用于支持蒲江县新增临时储备成品粮油,为疫情防控期间蒲江县粮油市场充足供应和平稳运行提供了充分保障。

  按照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转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全国粮食应急保障体系作用的通知的通知》,成都市将新增临时成品粮油储备计划, 获悉新增临时成品粮油储备计划后,农发行蒲江县支行积极发挥粮油信贷主导银行的影响力, 切实承担起非常时期粮油组织信贷资金需求供应责任,第一时间对客户提出的资金需求予以调查,并按“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与上级行通力协助,迅速获批并发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245.5万元,有效保障当地粮油供应。(李思錡)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