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战疫情 学业务 促发展” 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线上学习不断档”

2020年02月14日 1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上级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落地,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创新学习方式,2月12日下午,组织青年员工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为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增强谋事创业的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青年员工队伍,茌平支行年初成立青年员工学习小课堂,做到青年员工分工不分家,提高站位,全面掌握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本领。此次学习结合省行《关于开展“信贷业务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府储备调控贷款管理办法》。学习通过通读文件和讨论答疑,让大家对政府储备调控贷款管理办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茌平县支行将坚持集中学习常态化,通过开展青年员工小课堂,营造出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热情。促进青年员工提升站位,全面掌握各项业务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灌注新血液、新力量!(薛宏源)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