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疫情面前 农发行华蓥支行积极抗战

2020年02月14日 19: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信息传遍全国各地。为切实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农发行华蓥市支行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是争分夺秒,紧急部署。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任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建立每日排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第一时间落实上级行要求,确保全行以最快速度打好病毒防疫狙击战。二是层层宣贯,严密开展防疫工作。将上级行关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致全体员工公开信》《关于市分行员工节后隔离返岗工作的通知》等通知通过微信传达给支行每位员工,号召全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三是服从大局,有序保障金融服务渠道。按上级部署与要求,支行积极调整营业时间应对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月3日收假后返岗及对外营业的预通知》,保证2月3日恢复对外营业和运营,贷款发放、资金汇划、清算、本外币结算等基本业务的正常运行,确保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保障疫情期间农发行华蓥市支行金融平稳运行。(王亚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