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黄岛区支行组织党员职工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2019年12月24日 22: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农发行黄岛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馆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影像,展示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抵御强敌、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活动中,同志们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讲解和观看历史资料展,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

  在教育基地党员宣誓墙前,农发行黄岛支行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活动结束后,该行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力图通过监视问题、整改不足守初心,用细照笃行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黄岛区支行 范宣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