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黄岛区支行开展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2月23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近日,黄岛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该行班子成员及40岁以下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行领导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表示,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社会思潮呈现出多元化和复杂化趋势,一些消极负面的思想言论和利益碰触引发的焦点问题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意识、价值理念等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诱惑。作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接班人,青年员工应自觉将自身成长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随后,行领导积极鼓励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气氛逐渐热烈,青年员工们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就当下时事政治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和切身感悟。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趁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好东风,进一步把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支农报国的实践中谱写人生的绚烂篇章。(黄岛区支行 姜南)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