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争当长垣出彩先锋,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清理社区内公共区域的卫生为主。大家拿起扫把、夹子等,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清理果皮杂物,遇到绿化带中有的垃圾不好扫、不好夹,党员们就徒手抓起,尽管垃圾很脏、很臭,党员、干部们都毫无怨言,大家一起动手,把周边的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称赞。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韩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