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甘孜州分行深入深度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4月17日,农发行甘孜州分行工作组一行在州人大杨志贵副主任的带领下深入甘孜县大德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同时结合人行深化金融机构联系帮扶贫困村信用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

  工作组一行走村入户,关心询问贫困村民基本情况,认真听取村民所需所盼,深入集体牧场进行调研,了解村民生产模式,进行现场指导。在大德乡召开的座谈会上,彭建清副行长积极宣传农发行政策和文化理念,表示将全力推动总行对“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区的倾斜性政策落地,大力支持甘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特别是结合甘孜县实际,将重点扶持藏区青稞产业和牦牛产业发展,并深入1户牦牛产业企业开展了调研和营销对接,达成信贷支持意向。在精准扶贫方面,对口帮扶阿加一村,支持贫困村党支部阵地建设,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慰问贫困村民,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政策性金融扶贫的生命线,充分发挥农发行在金融扶贫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全面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陈佳 桑郎巴姆)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