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信用审批处党支部、安顺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4: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意义、重大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精神动力,近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机关信用审批处党支部、安顺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安顺市分行党委委员宋艳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贵州省分行机关信用审批处党支部、安顺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信用审批处党支部冯万华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参会党员从服务国家战略和全力支持“三农”大局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新国发2号文件等精神,践行农发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和办行理念。集中学习会后,安顺市分行宋艳同志组织参会人员以“农发行是服务粮食安全、支持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重要力量,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推动条线业务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号召与会人员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立足农发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以更高的履职服务水平助推该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三农”新局面。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观王若飞故居,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若飞精神。展览馆展示的每一段历史、每一幅画面都让党员干部们印象深刻,鼓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在新时代始终保持着一颗纯洁纯粹的初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聚精神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在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程洪莲)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信用审批处党支部、安顺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14: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