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玩游戏 赏非遗 品美食 定安元宵游园活动好玩、好看、又好吃!

2023年02月06日 1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2023年元宵游园活动在海南省定安县田洋公园文化广场火热开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欢聚于此,品定安美食、玩欢乐游戏、赏特色非遗,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参与,猜灯谜、套圈圈、足球射门、投球寻宝、挑战快拳王等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让现场欢乐气氛持续发酵,大家拿着游戏中获得的奖券兑换各种小礼品,喜笑颜开。

  “这里的游戏有好多,我玩了套圈圈和猜灯谜,拿到了两个小礼品,我特别开心!”11岁的杨子慧小朋友挥着刚得到的小礼品,开心地说。 

  “节日仪式感很足,很赞!”游客莫先生带着家人来逛元宵游园会,他说,自己也参与了去年定安举办的元宵游园会,今年没想到会比去年还要热闹,活动内容也更丰富了,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除了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定安县民间传统年俗美食(年糕、菜包饭、粽子)以及定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对岁粿’,原来用面粉还可以捏出这么多色彩缤纷且形状好看的手工饰品!”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14岁的吴贻芬小朋友对造型多样的“对岁粿”表示十分感兴趣,“让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定安传统文化的魅力,很有意思!” 

  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游客准备了热腾腾的现煮汤圆,新鲜热乎的汤圆和其乐融融的气氛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别样温暖。 

  活动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承办。(陈建峰 王琳文)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玩游戏 赏非遗 品美食 定安元宵游园活动好玩、好看、又好吃!

2023-02-06 1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