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三零创建-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年01月13日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于1月7日至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近两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片中揭示他们没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放松思想改造,他们背弃初心使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在各种诱惑面前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典型案例给观看的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严格遵守法纪、敬畏法纪,坚决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侯吉华)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三零创建-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3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