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多渠道、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

2022年09月27日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1日,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启动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教活动。重点围绕年轻群体信用卡适度消费、老年群体防范电信诈骗、投资需谨慎等方面,多渠道、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该支行网点大堂客服经理作为金融讲解员,聚焦金融常识,对存款保险、消费信贷、数字化金融服务等涉及日常生活服务场景的高频事项开展教育宣传。同时,还针对热点问题,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和破坏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加大风险提示力度,积极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合适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老百姓及消费者认识及了解了各类金融风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老百姓及消费者的金融防范意识及防骗能力,加强了自我防范,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郑晓凤)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多渠道、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

2022-09-27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