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阜城支行开展线上线下普及人民币相关金融知识

2022年09月27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净化现金流通环境,增强群众反假币意识,提高群众识假反假能力,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工行阜城支行9月20-22日开展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多形式反假宣传月活动。该支行以网点为主宣传阵地,开展线上、线下多形式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人民币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为了让“人民币知识宣传”深入人心,该支行以厅堂为主,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对来访客户一对一开展反假知识讲解,现场演示“一摸”、“二看”、“三听”识别方法,详细讲解关于人民币防伪标识、假币特征及误收假币后正确的处理方式等内容,切实提升公众反假币的意识。 

  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同时,开展外拓宣传及线上客户群普及等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走进社区、公园和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标识、假币违法犯罪常见行为及相关法律条例,同时动员支行员工通过线上客户群和朋友圈进行宣传,筑牢反假防线,营造杜绝假币、人人反假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客户识假辨假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下一步,工行阜城支行将继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金融环境。(郭冰聪)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阜城支行开展线上线下普及人民币相关金融知识

2022-09-27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