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厦门执法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会议

2022年09月27日 1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3日下午,厦门市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三季度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会议。
  厦门市局机关各处室、大队(办)、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经办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现场。厦门城管供图
  厦门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挺华传达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厦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坚持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抓实工作重点,突出抓好燃气安全、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自建房安全和相关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末端落实。
  坚持稳定压倒一切,认真做好信访工作。一要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三个不发生”;二要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关注社会舆情,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困难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对执法工作的满意率;三要持续加强队伍管理,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强化值班备勤,加强督查检查。一要严格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五个必须”;二要落实好报告制度,及时报送信息;三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方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到快速响应;四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内部管理,确保人员安全。(张启智 王玉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厦门执法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会议

2022-09-27 1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