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莆田供电公司创城工作获市文明办肯定

2022年09月27日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莆田市委文明办主任罗恩李将感谢信送到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在文明创城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致以感谢。
  莆田市委文明办在感谢信中指出,今年莆田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攻坚战”,在全市实施空中缆线专项整治行动,莆田供电公司勇但国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努力克服施工人员不足、施工任务繁重等困难,顶风雨战酷暑,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加班加点奋战在管线整治一线,展现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国企的情怀和担当,扎实推进空中线缆整治,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成效显著,改善了市容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高度肯定,为莆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该公司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常态管理、巩固创建成果,共护文明之城。
  据了解,该公司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响应、全面启动,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举全公司之力做好创城创建工作。创城期间,该公司发放《你文明,我文明,莆田更文明》宣传折页等3000多份;组织开展“垃圾不落地、莆田更美丽”“学雷锋日”等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义点绿 碳中和”行动,升华“电力义修哥”服务品牌;深化“社企共建”机制,对科技楼小区、南园小区进行美化提升工程;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靠前整治“三线”搭挂295处、更新表箱635个、美化环网柜115个,在较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成功助力创城工作向前发展。(潘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莆田供电公司创城工作获市文明办肯定

2022-09-27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