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27日 1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第16号台风“奥鹿”来势汹汹,为做好防风防汛工作,9月26日上午,海南省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到万宁水库进行现场调研,检查指导水库防汛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据气象部门监测,受“奥鹿”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月26日~28日,海南省自东向西将有一次强风雨天气过程;29日~30日,海南岛东半部地区仍将有较强降水。另外,30日前后,可能有新的热带气旋在南海生成,将于10月1日~2日给海南省带来新一轮强降水过程。

  在万宁水库,王三防详细了解了水库库容、人员值班、水位、防汛信息系统等防汛调度情况。王三防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防御台风各项部署,严阵以待做好重点区域防备;高度重视水库安全管护,牢牢承担好安全重任;在台风天气时要加强巡查力度,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情况,要科学精准做好水库调度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斌 吴小静)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

2022-09-27 1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