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临高:文澜夜市招聘会促成就业意向42人

2022年09月27日 12: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6日晚,2022年临高县“助企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发展”文澜夜市公益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省临高县文澜文化公园(牌坊正门)举办,当晚进场求职487人次,42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在临高县文澜文化公园(牌坊正门)举办(图:余晶晶) 

  夜幕降临,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现场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41家企业摆好摊位、展开信息架,求职者们驻足查看招聘信息,来回穿梭寻找心仪的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提供860个就业岗位,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求职者们驻足查看招聘信息(图:余晶晶) 

  现场企业和求职者的互动十分活跃。中国平安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今天是他第一次来到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会能认识到很多优秀的人才,这次收到了三份简历,有两个后续已经通知面试,下次一定还会到场。 

  求职者填写个人信息(图:余晶晶) 

  求职者黄亚说,他从相关公众号得知了这场夜市招聘会,这次前来是对华电水务的行政文员岗有兴趣,已和企业初步沟通了解情况,后续期待第二轮面试。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图:余晶晶) 

  “这次来的话是想找一份会计相关的岗位,目前对楼厦(海南楼厦实业有限公司)投了一份简历。”求职者符小月说。 

  据介绍,此次夜市招聘会旨在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对接,避开日间高温天气及交通拥堵高峰时段,解决求职者白天忙、周末累、不方便等问题。

  求职者入场登记(图:余晶晶)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田振龙了解招聘企业用工情况(图:余晶晶)

  招聘会现场合影(图:余晶晶)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田振龙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积极搭建双向选择供需平台,做好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对接的桥梁,并全力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余晶晶)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临高:文澜夜市招聘会促成就业意向42人

2022-09-27 12: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