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融市创 强担当 有作为三渠联动绽新彩

2022年09月23日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直以来,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在“家国情怀,不胜不休”的文化理念指引下,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文明单位创建素养和业务发展硕果相结合,积极投入达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局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彰显农发行使命担当,贡献农发行金融力量。

  党建引领融市创。该行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站位,紧扣“创文”目标,自觉加入“创文”工作“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发挥党建对争创文明城市引领作用,使争创文明城市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奋战“疫”线强担当。在疫情封控期间,该行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担当,主动参与达州市金华社区岛尖公园等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自觉维持现场持续,提醒市民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和戴口罩等,以实际行动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创文”新成效。

  金融助力有作为。为有效支持达州市争创文明城市,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遗余力。年初以来,审批项目26个,贷款金额128.8亿元;截止目前已批待放项目91个,贷款金额265.44亿元;对接成熟项目52个,拟贷款金额308.1亿元;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双园双驱”发展战略,申报及审批项目8个,金额54.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启动第一批3000亿元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金融工具后,该行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实现13个基金项目7.42亿元的投放,使该行支农资金余额突破500亿元大关,为达州市争创文明城市实现金融护航。

  接下来,农发行达州分行将发挥文明单位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深挖细掘潜在资源禀赋,深厉浅揭探索创新模式,勇担金融服务“三农”使命,驰而不息谋求业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突出的支农履职成绩和文明建设成果,支持全市创文工作。(廖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融市创 强担当 有作为三渠联动绽新彩

2022-09-23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