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澄迈县“6+2”农产品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2年09月22日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1日,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主持召开澄迈县“6+2”农产品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县领导陈雷、林瑞文、黎雅、韩赵炎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福橙上市准备工作、桥沙地瓜宣传推广、区域公共品牌注册等工作情况汇报,以及“6+2”农产品品牌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6+2”农产品品牌打造工作。要继续在农产品绿色、优质、安全的整体形象上下功夫,确保农产品品质。要全力推动农产品规模化发展,培育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要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力争每个品牌至少打造一个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品牌。要多措并举加大农业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农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擦亮农业特色品牌。

  据悉,“6+2”农产品品牌是澄迈农业品牌发展道路上的一个特别的闪光点,“6”是澄迈福橙、福山咖啡、桥头地瓜、澄迈山柚油、无核荔枝、无籽蜜柚,“2”是澄迈凤梨、大丰妃子笑。2021年,“6+2”品牌农业种植规模超过17万亩,覆盖全县7个镇8309户农户,产值突破12亿元。(陈建峰 周敏 张仁圣)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澄迈县“6+2”农产品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2-09-22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