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龙海供电公司开展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秋节,是承载中华文化千年情怀的传统节日,寄寓着天涯共此时的浓郁情怀。 

  中秋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喜庆的社会氛围,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祝福祖国”,2022年9月9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国网龙海电力”开展2022年“月圆家团圆 传承好家风”线上主题活动,通过网络将中秋节承载着的团圆之意传递到每一个龙海电力人身边,营造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佳节,古人写了很多关于中秋节的诗词流传至今。我们希望通过中秋主题线上活动,既能让公司广大员工感受到诗词的魅力和文化韵味,了解各地过中秋的不同习俗,也让公司微信公众号成为传播弘扬传统文化的流动平台。”活动主持人小陈介绍道。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既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公司氛围。下一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陈颖婧)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龙海供电公司开展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9-14 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