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县领导深夜督导检查慰问防疫一线执勤人员

2022年08月16日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12日凌晨3时许,海南省临高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蔡红及临高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树勋先后到美台高速路口、新盈等主要干道及封控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士气,强调落实落细人文关怀保障,筑牢疫情静态管理防线。

  临高县领导深夜督导检查慰问防疫一线执勤人员 

  李蔡红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值班岗点检查值班人员在岗值班情况,仔细查看进出人员测温扫描、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规定工作执行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由衷感谢。 

  李蔡红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深入细致全面排查,不漏一车一人,坚决把好输入关口,确保社会面清零目标早日实现。 

  严树勋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更快速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斩断疫情传播渠道,同时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工作,共同守护好临高县千家万户的家庭港湾,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强 王远强 王海玥)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县领导深夜督导检查慰问防疫一线执勤人员

2022-08-16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