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服务专员下沉酒店 滞留旅客有序返程

2022年08月15日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盼了很多天,今天终于能回家了,非常感谢海口市政府。这次疫情来的很突然,我们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按时核酸检测,不串门、不乱跑。疫情后我们还会再来海南。”8月14日凌晨,正在海口市铂尔曼酒店大厅等待转运车辆前往机场的游客蔡先生说。

  来自福州的游客蔡先生8月初全家来到海口度假,不承想遇上本轮疫情滞留海口。经过海口市各级部门,市滞留旅客服务专班及福州市多方努力下,176名旅客将乘坐当天凌晨5时的福州航空航班前往福州市。 

  在酒店大厅,转运车辆还未到,许多游客已到酒店大厅休息等待,旅客脸上少了焦虑与疲惫,有的是无以言表的喜悦之情。 

  据了解,8月14日上午5时17分,福州航空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护送176名因疫情滞留旅客返回福州,已于当日上午7时11分平稳落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这是自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后的第一个离岛返福州的航班。所有返程旅客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抵达返程目的地后,严格遵守当地疫情的防控政策。其余经风险评估可离岛的滞留旅客正在有序安排。 

  据美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积极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美兰区机关、镇(街道)党员干部组成区滞留旅客保障服务专班,由市、区相关领导带队163名工作人员进驻酒店,229名志愿队员建立热线,全力协调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回应旅客关切。在服务专班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下,部分符合条件的旅客陆续踏上返程。(陈建峰 王聘钊)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美兰区:服务专员下沉酒店 滞留旅客有序返程

2022-08-15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