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县委书记邓伟强:坚持步调一致听指挥 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2022年08月08日 12: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7日上午,在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时间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贯彻落实省指挥部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强化战时意识,落实战时要求,始终坚持步调一致听指挥,毫不放松地抓好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巩固白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白沙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锋,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剑、何凌、符传德、陈扬洲、符蝶、李科、邢展、黄照儒、陈奕健、刘磊、林金妹、王永珍、梁定雄出席。 

  会议通报了白沙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白沙县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邓伟强指出,全县上下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认识,切勿掉以轻心,决不能松劲懈怠。他要求,要严明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开展工作,切实统一步调,形成疫情防控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快速有力、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保白沙“零疫情”;要强化经验总结,及时调整防疫措施,为下一步开展全省全员核酸做好准备;要分清主次、突出重点,结合白沙县防疫实际,进一步做好涉疫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医务人员休整保障、县城区便民采样点调整设置等工作,坚持在统一指挥调度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黄聪要求,各交通卡口、核酸检测采样点要压实责任、规范流程、维护秩序,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因时因势动态调整政策措施,确保应对有方,不打乱仗;要摸清辖区内人口底数,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要强化落实涉疫区来返白沙人员摸排跟踪,分类实施管理;各行业单位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把常态化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实到位。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白沙融媒体中心 符妙瑾 符俏剑)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县委书记邓伟强:坚持步调一致听指挥 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2022-08-08 12: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