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农信合作企业亮相消博会

2022年07月28日 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为传递中国声音,展现中国机遇,绽放海南自贸港魅力的舞台,第二届消博会7月25日在海口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产品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通道,本届消博会也出现了不少海南本土企业的身影。

  本届消博会参展的海南本土企业,大多与医疗、教育、购物、农业、旅游等领域密切相关,不少参展企业与海南农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据了解,参加本届消博会的知名本土企业数目可观,仅海南农信合作企业就有10余家,比如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澄迈福山咖啡联合有限公司、海南五里路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等。

  在自贸港建设进程中,海南农信作为本土地方金融机构,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坚持“离您最近 和您最亲”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做到“应客户而变,应客户而为”,自觉扛起服务自贸港的农信担当。未来,相信会有更多海南农信支持的本土企业现身消博会大舞台,由此实现海南本土企业走向国际、走向全球。(海南省农信社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农信合作企业亮相消博会

2022-07-28 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