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中行将举办消博会展前“中银e企赢”跨境云端撮合会

2022年07月06日 13: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26日-30日在海口开展,为做好展前客户对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中国银行联合举办“展前跨境云端供需对接会”,为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对接平台,更能为因为疫情无法莅临现场的海外企业提供云对接渠道。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商来自世界各地,展商们将本国优质的特色消费产品引入中国,通过海南自贸港将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贸易连接,助推国内国际双向循环,推动发展新格局。此场跨境撮合活动展商主要来自日本,产品范围涉及方方面面,包括珠宝首饰、零食、化妆品、红酒、服饰、还有具有日本特色的北海道海鲜,不仅将产品带到中国,还会让人们体会到日本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这不仅仅打通了金融的渠道,也带领人们从各式各样的商品中体验世界各地的风情文化。

  连接中外企业合作桥梁的正是中国银行特有的“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通过“中银e企赢”系统(GMS)智能算法的精准匹配,提前为展商和客商匹配洽谈对象,通过“一对一”洽谈平台,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呈现一场“科技性、专业性、精准性”的对接盛会。GMS系统可以实现活动浏览,提前自选洽谈对象;还有会务信息查询、对接企业库搜索功能;参展过程中更是实现了现场自由预约洽谈发起、成交结果跟踪,保证了中外企业交流的便捷高效。

  中国和日本是重要的发展伙伴,尤其是RCEP正式生效后,中日区域经济一体化和贸易自由化迈上新高度。在成功举办首届消博会跨境撮合对接的基础上,海南中行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前10天,即7月15日举办中日专场云端对接会,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的支持下,定向邀约客户,通过“一对一”洽谈模式,为两国中小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为两国企业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的互通互联搭建桥梁,努力成为两国间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向导和伙伴。 (陈建峰 叶念尘)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中行将举办消博会展前“中银e企赢”跨境云端撮合会

2022-07-06 13: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