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市618欢乐购活动精彩纷呈 3天带动文昌消费540万元

2022年06月21日 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7日至19日,为期3天的2022年文昌市618欢乐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拉动消费成效明显,带动营业额约540万元,市政府消费券核销约105万元。

  此次活动重点推广文昌本地特色餐饮、小吃品类和本地农副产品,深度挖掘文昌美食文化。在现场的各个售卖摊口,有售卖牛肉干、斑斓角滑、迈号咖啡等各式各样的文昌本地特色小吃,市民朋友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可以畅享美食带来的快乐。 

  摊主吴骄:“我们售卖的是本地的迈号咖啡,我们的咖啡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我们的咖啡是纯咖啡豆制作而成的,让大家来见识一下,品尝一下本地的咖啡。”

  摊主符和儒:“最近斑斓的角滑很受欢迎,斑斓是采用海南当地的斑斓叶提取的精华制作而成,这两天销售量还是很可观的,卖了80碗左右。”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游览、休闲、购物、餐饮、娱乐融合一体,通过优惠补贴、创意宣传、开展系列美食活动、点亮夜间经济等方式,进一步激发民众消费潜力,提升消费质量水平,点燃夏季餐饮消费热潮。 

  文昌市民王玛丽:“文昌这个美食节感觉很热闹,人很多,东西也特别多,很希望文昌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聚集一下人气,我跟我爸妈还有宝宝过来,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此次活动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各项活动顺利完成,活动成效凸显。在“云闪付”“数字人民币”平台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激发了文昌的消费潜力,对消费逐步回升有积极的拉动作用,达到了“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的预期目标。 

  文昌市项目策划中心主任何茜:“我们这次的618欢乐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的消费欲望,拉动我们文昌市经济的消费市场回暖。下一步,我们将重点结合市民的需求,重点对家电还有汽车(开展)一系列的更优惠的促销费活动。”(文昌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市618欢乐购活动精彩纷呈 3天带动文昌消费540万元

2022-06-21 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