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荔枝直播带货火热 交易金额达112.5万元

2022年05月23日 12: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18日,由海南省文昌市发改委、文昌市乡村振兴局和文昌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文昌市东路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文昌荔枝味正浓 盛夏五月邀你品”直播带货活动在东路镇举行,通过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拓宽“妃子笑”荔枝销售渠道,助力农户增收。当天,直播活动吸引了10.5万人次观看,带动销售订单1.5万单,销售荔枝约7.5万斤,总成交金额112.5万元。

  “‘妃子笑’荔枝它是通过冷链运输的,注重的是新鲜,而且它是一个对保鲜程度要求非常高的产品。”活动开始,电商“网络达人”们化身荔枝推介官,向网友们热情推介“妃子笑”荔枝,逐一介绍荔枝的特点、果品、味道。直播间里还设置了有奖互动,并派发直播特享优惠券,开播不久,就吸引了众多网友涌入直播间下单抢购新鲜的“妃子笑”荔枝。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期间,文昌市发改委、文昌市乡村振兴局、东路镇人民政府等干部还走进直播间与网友积极互动,借直播活动,发出畅通农产品销售“最强音”,打响文昌荔枝品牌,彰显创新政务服务之举。 

  “通过今天的直播活动,我们不仅仅是直播销售荔枝,我们还将带动其他的农产品,拓宽农民销售的渠道,增加农民的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文昌市东路镇党委委员邢力文说。(文昌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荔枝直播带货火热 交易金额达112.5万元

2022-05-23 12: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