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县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3日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国企和重点园区分管领导共50人在5天时间里,接受了一次高质量的集中培训,为更好地履行人才工作职责储蓄能量、充电提升。

  此次培训聚焦新形势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通过“理论讲授+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围绕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服务保障工作,深入讲解制定政策的初衷、具体实施方案和保障落实方式等,帮助陵水县人才工作者深入学习人才工作业务,提高全盘思考人才工作的能力。同时,赴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局和秀英区施茶村,学习在数字化政府转型建设中如何利用数字化赋能服务人才及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结构式研讨中,各学员就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如何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为主题,分组进行热烈的讨论,为提高陵水县人才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互相答疑解惑,有效促进了人才职能部门间的互动交流,密切了与其他部门人才工作者之间的工作联系与对接,为今后多部门协同做好人才工作夯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培训,不仅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人才服务政策和人才工作要求,人才工作的观念和意识还得以加强,人才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今后工作中,各学员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充分发挥人才工作者作用,切实促进本单位人才工作任务从快从优完成,助推全县人才工作全面提升。(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县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5-23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