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举办自贸港法普法宣传活动 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提蒙乡

2022年05月23日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5月20日晚,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宣传活动暨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提蒙乡曾山村委会,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欢腾的序幕。随后,演员们表演了《国风墨韵》《人扬陵水好》《请到陵水看一看》《海南自贸港》等欢快动感的歌舞节目。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群众们笑开了颜,赢得了热情的掌声。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不仅给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而且还带来了欢乐,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惠民下乡演出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县民族民间文化艺术演艺公司、提蒙乡人民政府协办。(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举办自贸港法普法宣传活动 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提蒙乡

2022-05-23 12: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