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省农信社召开挂职、引进干部座谈会

2022年05月23日 12: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18日下午,海南省农信社召开挂职、引进干部座谈会,海南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晓刚出席会议,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省委组织部选派省内双向挂职干部和省联社2021年以来引进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海南农信引进了110多名各类人才,大家的到来给海南农信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为海南农信更好地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海南农信将为挂职、引进干部的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会议强调,海南农信正处于改革的转型期,又值自贸港建设的快速发展期,海南2025年进入“全岛封关”时代,每一个农信人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弄潮儿”,要敢想敢干,有担当,敢作为,做有前瞻性的探索,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 

  会议希望挂职、引进干部做到: 

  一是爱农信。热爱农信事业,爱海南自由贸易港,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到海南农信改革发展的浪潮中; 

  二是多学习。多学习金融政策和监管制度,多熟悉海南的产业情况,推动海南农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干实事。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农信发光发热,为自己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是破难题。要围绕海南农信现阶段面临的难题和短板作文章,切实帮助海南农信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制度、管理风险、创新产品; 

  五是守底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培育清廉金融文化,做到廉洁自律; 

  六是会生活。省联社相关部门和相关市县行社要多关心挂职、引进干部,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海南有良好的生态环境、鲜明的地域文化以及特色的产业基础,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陈建峰 张彬彬)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省农信社召开挂职、引进干部座谈会

2022-05-23 12: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