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省东方市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23日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上午,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东方市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AB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

  根据协议,本项目采用“政府授权+投资合作+EPC”的开发建设模式。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获得东方市政府授权作为本项目实施主体。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按照协议约定股权比例共同成立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投资开发主体,负责本项目土地整理、道路工程(含管线)建设、西湖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建设等工作。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寿福表示,公司会发挥资金、行业、人才、经验等优势,带动系统内最优质、最优秀的队伍和人才,参与这个项目建设。会严格按照东方有关规划,按时且高质量、安全优质地完成这个项目建设。

  东方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东方将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店小二”式服务,形成帮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奉献、助投资者成功的良好氛围,千方百计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把滨海片区打造成为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形象的示范窗口和靓丽名片。(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省东方市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2-05-23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