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省东方市公布“揭榜挂帅”榜单项目9个 9家单位签订责任书

2022年05月23日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海南省东方市举行市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进一步增强揭榜单位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东方“揭榜挂帅”攻关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东方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东方市东河镇政府、市水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9个榜单项目的领衔揭榜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目前,东方市正在开展的“揭榜挂帅”攻关行动,坚持领导带头,在申报榜单环节,通过《提醒函》的形式,督促各市级领导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研究提出“揭牌挂帅”榜单项目。参与揭榜的各单位是落实榜单项目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既要当“指挥官”也要当“战斗员”,带头攻坚克难,带动层层落实。(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省东方市公布“揭榜挂帅”榜单项目9个 9家单位签订责任书

2022-05-23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