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获批

2022年03月24日 11: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宁3月23日电 (记者庞革平)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复《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批复要求,北部湾城市群建设要以西部陆海新通道为依托,深度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区域重大战略,协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拓展全方位开放合作,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快建设蓝色海湾城市群,在推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维护边疆海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批复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省、海南省人民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同机制,细化任务举措,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施中涉及的重要政策、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要按程序报批。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24日 11 版)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获批

2022-03-24 11: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