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布扎比联手爱彼迎发展民宿市场

2022年03月02日 09:36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驻阿布扎比记者 王俊鹏

  近日,为推动旅游业发展、提升阿联酋阿布扎比旅游住宿的多样化及规范化水平,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和全球热门民宿短租公寓预订平台爱彼迎(Airbnb)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在阿布扎比寻找传统酒店替代方案的游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住宿选择。

  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携手推动阿布扎比旅游民宿行业发展的全新尝试。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新规,要求阿布扎比的民宿房东需在最新推出的线上许可系统注册,以此规范和加强对旅游民宿市场的管理。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爱彼迎将向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提供其城市信息门户网站的访问权限,分享与阿布扎比民宿租赁活动相关的重要信息。爱彼迎还将在其平台上推出一个专门的“房东义务”页面,帮助阿布扎比新老房东了解并遵守民宿规定。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副部长萨乌德·霍萨尼表示:“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和爱彼迎签署合作协议,将提升阿布扎比作为中东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地位。该合作将为阿布扎比游客和居民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短期住宿选择,有助于阿布扎比满足日益增长的、对于除酒店和公寓之外的其他高品质住宿选择的需求。”

  爱彼迎中东及非洲地区区域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促进阿布扎比旅游业的增长和多样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住宿选择,并吸引更多游客选择阿布扎比作为旅游目的地。(经济日报驻阿布扎比记者 王俊鹏)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阿布扎比联手爱彼迎发展民宿市场

2022-03-02 09:3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