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晋江:涉体育审批事项“一趟不用跑”占比100%

2022年01月26日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我国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各地都加快了体育事业的发展。日前,从晋江市了解到,为帮助和加快对全市各单位体育事业的发展,晋江市体育局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涉体育审批事项“一趟不用跑”占比100%。 

  “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我们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和完善为民、便民、利民办事制度,简化审批许可程序,提高行政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晋江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中,他们深入开展治理庸懒散奢,严格按制度办事,限时办结审批审核事项,持续提高办事水平,不断优化社会管理和营商环境,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据介绍,在精简审批环节,该局积极推进“一趟不用跑”,简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截至目前,审批事项“一趟不用跑”占比100%,平均缩短时限比例88.33%,全流程网办占比100%。 

  同时,该局坚持“一站式”审批服务,细化梳理审批服务指南11项,详细告知办事群众“怎么办”,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11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入驻“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申请事项办理过程均可在网上或窗口办事大厅跟踪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该局根据省体育局“五级十五同”要求,2020年共梳理审批服务事项11项,取消8项,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全年实现了审批工作零投诉。(陈小兵)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福建晋江:涉体育审批事项“一趟不用跑”占比100%

2022-01-26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