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北站客运职工王红波巧寻失主

2021年10月15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13日下午4时左右,衡水北站客运值班员王红波在巡视候车厅时,发现候车厅西侧后排空座席上有个黑色单肩背包,他一边询问周边旅客,一边通知服务台广播循环播报寻找失主,但是迟迟无人认领。 

  王红波会同服务台工作人员田晓光,对背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点。经过清点,单肩背包内有现金7千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考虑到失主丢失了身份证无法检票,可能还未上车,且旅客遗失大额现金应该非常焦急,王红波赶紧用自助取票机查询了旅客所乘车次,进行加强广播。十多分钟后,一名女乘客匆忙赶到服务台,认领背包。 

  丢失背包的徐女士说,她带的行李比较多,去洗手间时不小心将背包忘在座席上,幸亏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失而复得的背包,徐女士激动的连声感谢,并对衡水北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行为连连称赞。(高云霄  张乐音)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北站客运职工王红波巧寻失主

2021-10-15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