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行衡水阜城支行到定点扶贫村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建行衡水阜城支行志愿者与驻村工作队员到该行定点扶贫村——阜城县后李庄村组织全村80岁以上的老年人共度重阳节,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上午10点“集体庆生”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驻村工作队特意为老人们定制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字样的蛋糕,建行志愿者为老人们梳理头发、修剪指甲。老人们纷纷喜笑颜开,乐在其中。建行志愿者、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还特意到百岁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走访,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具有70年党龄的88岁冯俊兰老人激动万分:“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社会”;不善言谈的84岁李凤义老人反复说着“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84岁的申福茹老人眼噙泪水,“我生在旧社会,自出生以来,没有过过生日,没想到今天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日,感谢国家,感谢你们”。…… 

  此次活动,丰富了阜城县后李庄村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和老年群体的情感联系,是以实际行动深化文明乡村建设、践行“我为村民办实事”具体体现。(王罡 邓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建行衡水阜城支行到定点扶贫村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2021-10-15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