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故城隆重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飞马嘉年华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运河畔锣鼓喧天,多彩故城宾朋云集。为庆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14日,衡水市故城县在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办了庆祝重阳节暨飞马嘉年华活动,全县干部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中共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宣布大会开幕。

  

  

  

   

  开幕式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大秧歌、架子鼓、花式健步走、广场舞、马术表演等十余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故城尊老敬老、重视和发展老年人事业的为民情怀,又展现了故城用好历史人文资源、整合文旅产业与体育经济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多元融合发展,打造惠及全县人民和周边市县群众的旅游目的地,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注入鲜活力量。 

  文化让生活更美好,旅游让人生更精彩。近年来,故城县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特别是借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积极发展文旅产业,全面构建“一带、两廊、三小镇、三主三副六组团、多点”的全域旅游总体布局。实现了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全民受益的多赢目标。(齐红雨 王希录)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故城隆重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飞马嘉年华活动

2021-10-15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