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严打违法犯罪 护航营商环境 临高警方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2021年10月15日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11日晚,海南临高警方在前期充分研判的基础上,集中对“10.7寻衅滋事案”涉案人员进行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强和王某山。至此,发案仅4天临高警方就迅速将该案侦破。

  据了解,10月7日上午9时许,临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海南金华林业公司位于美台吾鲁村一作业基地内3辆挖掘机玻璃被人砸烂后逃离现场,请求派警处理。接报后,临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武献志的指挥下,美台派出所和刑侦技术部门民警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同时局组织合成作战精干队伍牵头开展研判打击。

  经过现场走访、排查研判,警方迅速锁定吾鲁村青年陈某超和王某山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1日晚,办案民警在临城镇一饭店内将该两人抓获。经查明,陈某强和王某山为吾鲁村无业青年,因不满海南金华林业公司在村里伐木作业,与作业司机发生矛盾,晚上两人偷偷对停放的三辆挖掘机和一辆板车玻璃进行打砸。经审讯,陈某强和王某山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对陈某强和王某山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临高警方将认真贯彻“控发案、多破案、压事故、防事件”工作部署,坚决打击涉干扰破坏经济建设违法犯罪,为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良好营商环境。(王强 王海玥)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严打违法犯罪 护航营商环境 临高警方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2021-10-15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