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工行无惧风雨 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在逐渐靠近海南岛的过程中,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于10月13日下午在海南东部沿海登陆,这是近五年来正面登陆海南风力最强的台风。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保护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海南工行第一时间启动了防风应急预案,开启了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展开全方位的排查工作,全力投入台风防御工作中,一场正面迎战“圆规”的阻击战早已打响。

  

  

  银行工作人员投入台风防御工作(工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面对困难和挑战,海南工行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周密部署、勇担大行责任。在台风登陆地琼海市,工行琼海支行提前部署,召开防风防汛工作会议,到辖内各网点疏通排水、固定高空设施、备齐防汛物资、严防严控,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做好应急值守准备。在海南昌江,为确保营业网点的安全,工行昌江支行主动向昌江县委县政府汇报防汛工作,得到了县政府及特警大队昌江中队的关心和支持,政银警三方密切联动,共同完成了各营业网点的防汛工作,为当地群众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做足了准备。台风登陆期间,在海口大部分银行同业均已停业的情况下,海南工行仍有28家银行网点坚持营业,为客户提供应急金融服务支持。 

  台风过后,海南工行全省所有营业网点在上午8:30准时开门营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风雨无情,人有情,海南工行全体员工将勇担金融服务使命,全力服务好本岛居民、企业的各项金融需求,努力建设“客户首选、总行放心、员工满意”的区域领军银行。(陈建峰 安晶)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工行无惧风雨 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2021-10-15 13: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