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各部门积极开展灾后生产恢复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3: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抓紧时间恢复台风后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多部门联合迅速在辖区内开展灾后恢复工作,摸清辖区受灾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美兰区灾后生活生产工作会议部署,10月14日,美兰区园林、环卫、市政等部门和各镇(街)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上阵,对辖区内的灾后情况进行深入排查,齐心协力清理积水路段和清理扶正倒伏的树木,合力清理残枝淤泥,扶起倒在地下的共享单车等。

  环卫工人清理道路两旁的树枝(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尽快将路面清扫干净、方便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过,环卫部门一刻不停,对各条街道进行清理、冲刷路面、清理堵塞的雨水口,开展灾后清理工作。园林部门工作人员也在扶正树木,清理道路两旁的树枝。 

  本次灾后恢复工作中,美兰区各镇(街)、各部门干部下沉一线,到村、居协调清障工作,循序渐进,不等不靠,逐条清理,积极主动投身工作当中。大家对倒伏的树木进行及时处置,规整路边共享单车,清理破损宣传画宣传栏,坚持为人民服务,尽最大的努力为辖区群众解决问题,提供方便。

  大家对倒伏的树木进行及时处置(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4日12时,环卫系统共出动9851人次,作业车辆1679辆次,清运垃圾2320.64吨,清理保障道路444条。园林部门共出动160人次,车辆24台次,区管道路倒伏树木66株,倾斜51株,已扶正加固40株,清理道路断枝128处,清运园林垃圾66车。 

  住建部门到各项目工地督导灾后复产工作,进行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点,及时检查深基坑、涉电安全、板房稳固状况。 

  截至14日12时,经各部门的全力以赴,默契配合,辖区各交通要道畅通,路面杂物及时清理干净,各镇镇墟主次干道、农村村村通道路倒伏树木已清理完毕。(陈建峰 王聘钊)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美兰区各部门积极开展灾后生产恢复工作

2021-10-15 13: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