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30亿元

2021年10月15日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4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约30亿元。其目的是抓项目促发展,激发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开工仪式现场(卫静 摄) 

  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涵盖产业投资、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方面,总投资约30亿元,是历次集中开工活动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最多的一次,既为保亭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任务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推进保亭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 

  县委书记穆克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开工仪式。穆克瑞宣布项目开工。

  

  穆克瑞宣布项目开工(卫静 摄) 

  仪式上,王惠仙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做好要素配置,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王惠仙在仪式上发言(卫静 摄)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社会投资项目,呈现出投资力度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特点,对于完善保亭相关产业链条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文宏武 蔡光晟 卫静)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30亿元

2021-10-15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