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呀诺达荣登2020年度假(村)型景区品牌百强榜单前十

2021年07月29日 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27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0年度假(村)型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海南仅有两家景区入围,其中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荣登榜单前十,位列第四。

  呀诺达雨林一号度假酒店(呀诺达景区供图)

  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呀诺达景区供图) 

  度假(村)型旅游景区是一种综合型的旅游目的地,其以满足游客需求为主要目标,以完备的设施和服务为主要特征,以资源环境和区位优势为关键因素。作为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景区积极发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等优势,秉承“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的发展理念,创新推出“旅游+”模式,以满足游客生态游、康养游、亲子游、研学游等多元化需求。

  梦幻谷踏瀑戏水(呀诺达景区供图)

  雨林谷(呀诺达景区供图) 

  据悉,作为国内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此次发布的榜单,为疫情常态化下生存发展的景区提供科学的数据分析及情报,为企业品牌规划未来发展策略提供有效的参考。(何宇晴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呀诺达荣登2020年度假(村)型景区品牌百强榜单前十

2021-07-29 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