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 为游客提供“超强攻略”

2021年07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7月16日电 (李晓伟 赵丹媚)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15日消息,由该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魅力,探寻8大主题、5大重点旅游目的地、500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文旅魅力,为游客提供“超强攻略”。 

  据了解,这500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红色游、生态游、文化游、自驾游、高铁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囊括了河北精品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特色美食、文创和旅游商品、酒店住宿、交通行程等应有尽有,为游客提供最为详实和便利的出行参考。 

  活动现场,中国旅行社协会偕同全国百强旅行商代表发布《全国旅行商“送客入冀”合作宣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旅行商代表将齐聚燕赵大地,通过实地考察,为河北旅游发展出谋献策、送客入冀,助力河北省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河北旅游最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北京与河北地域相连、文脉相通,人员往来密切。活动现场,河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同步举行,该中心也将成为河北文旅在京宣传推广的重要阵地,成为京冀两地文旅合作交流的纽带,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的良性发展局面。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旅厅还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举行跨界合作年度签约仪式,汇聚社会力量,实现互促共赢(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河北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 为游客提供“超强攻略”

2021-07-16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