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市村(组)干部集体警示教育大会暨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推进会召开

2021年04月30日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规范征地安置留用地管理、严明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工作纪律及村级“两委”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4月27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村(组)干部集体警示教育大会暨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推进会在文城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爱香作廉政教育讲话,市委常委、文城镇党委书记王康强主持会议。 
    会上,熊爱香从“深刻认识自贸港、航天城建设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充分认识文昌市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镇村延伸,着力建设“清廉村居”以及“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以“专项整治”为契机,深入检视自身,主动坦白交代自身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廉政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清廉打造成为文昌的名片,打造成为文昌发展的动力。 
    会上,市资规局主要负责人还就《文昌市集中开展征地安置留用地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会班子成员、候选人、村民代表以及参与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要以换届选举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充分做好村级“两委”换届工作,真正选出“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坚实的组织保障推进文昌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工作,扛起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的责任担当。(韩彩虹 晁聪 唐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市村(组)干部集体警示教育大会暨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推进会召开

2021-04-30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