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29日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中央文明委隆重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工行衡水分行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是对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效益显著、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的最高褒奖。 

  长期以来,该行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加强文明建设的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在创建中不断提高,在推进中不断创新,为全行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塑造了负责任、勇担当的国有大行品牌形象。先后获评衡水网民评选的“金牌服务单位”和“突出贡献单位”“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今年在市人行、保险行业协会和衡水日报社联合开展的“金融3.15”--“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百姓调查投票活动中,该行以70543票排名首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征程,新的作为,工行衡水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核心价值观熔铸、贯穿于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使其内化为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强化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不断健全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加强舆论宣传和典型选树,创新舆论宣传阵地和平台,讲好匠人新事、温情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完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强化特色文化建设,推动文化理念有效落地,把企业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道德讲堂建设,营造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好风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和参与精准扶贫,开展捐资助教等社会公益活动,铸就工行衡水分行发展新的精气神,不断开辟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境界,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强行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艾莉)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分行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04-29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