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坚持“四个结合”推进党史教育融会贯通

2021年04月28日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全面贯彻党中央、上级行决策部署,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蓄积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担当实干的原动力,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农发行枣强县支行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该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源泉,将党史学习与农发行履职相结合,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推进各项业务有效发展。截至4月底,累计发放粮食贷款1452万元、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4390万元,累计营销国际结算业务139笔、2290万美元,实现FTP利润469万元。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内生活相结合。该行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计划,为全员购买学习资料,依托“青年党校”、党建云、智慧党建等平台,通过组织全员自学、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使命。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退休干部相结合。该行注重发挥老党员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开展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引导老同志信念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映丹心的信仰追求,同时感悟老一辈农发行人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资源相结合。该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赴枣强县肖张平原枪声纪实展览馆开展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智慧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开辟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孙举辉  张玉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坚持“四个结合”推进党史教育融会贯通

2021-04-28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