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养元饮品发布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75.04% 六个核桃潜力持续释放

2021年04月28日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5日,养元饮品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Q1营业收入22.37亿元,同比增长75.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9亿元,同比增长40.42%。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2,236,611,030.40元,同比增长75.04%,主要原因是公司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及春节前置因素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去年同期数据基数较低;报告期内因我国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及春节后置因素的影响,公司市场需求得到较大恢复,导致公司收入增长较大。 

  养元饮品表示,将坚定专注于提供以核桃饮品为主的优质健康产品的企业使命不动摇,不断巩固公司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龙头地位,持续推动核桃乳饮料发展并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充分利用公司的平台和资源,开发新的健康产品,不断构建新优势。 

  策略方面,紧跟消费者主权时代下消费升级、消费分层趋势,聚焦消费者需求变化和多场景消费细分现状,通过不断升级现有产品品质,稳固主销产品市场份额。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化产品,提升顾客价值。积极开拓全新消费场景,持续发力电商、社群、餐饮渠道,最大化触达消费群体,引导并促进场景消费和自饮消费。基于数字化技术,构建营销数字化体系,实现与目标消费群体的有效互动、沟通,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将产品逐步融入消费者生活,成为消费者青睐的优秀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养元饮品将坚定专注于提供以核桃饮品为主的优质健康产品的企业使命不动摇,不断巩固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龙头地位,持续推动核桃乳饮料发展并进一步扩大养元饮品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充分利用公司的平台和资源,开发新的健康产品,不断构建新优势。针对不断变换的市场环境和消费模式,养元饮品将持续进行全方位探索,不断进行战略部署与策略调整,通过管理升级、研发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等全面布局,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动品牌跨越升级,实现公司业绩稳健增长。(郑宏业)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养元饮品发布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75.04% 六个核桃潜力持续释放

2021-04-28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