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衡水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2021年04月28日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4日,“衡水市迎‘五一’金太阳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本次乒乓球赛由衡水市总工会主办,衡水市13个区市县以及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单位等企事业单位在内的48个乒乓球队参加。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衡水学院代表队和河钢衡板代表队获并列第三名。 

  赛前衡水学院校代表队积极备战,加强配合训练并制定了周密计划。比赛中队员提前热身,调整状态,充分发挥了个人水平,以小组赛第一的名次,进入淘汰赛,经过取“宏信”、战“冀州”、拼“老白干”等激烈地厮杀最后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季军。 

  这次比赛,衡水学院的队员机智勇敢,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毅力,今后也会以更加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投身于伟大祖国的建设中。(王晶晶)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衡水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2021-04-28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