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26日 16: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总行党委召开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衡水分行党委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迅速“动起来,学起来”。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该行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一同推进。主要突出三个“早”。 

  早谋划。3月22日党委会上,农发行衡水分行行长聂磊表示,要加强对全辖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避免存在上热下冷现象,要让各级党组织学有所获、行有所成。会后,该行立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组建了3 个巡回指导组,负责对各县级支行、市分行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该行明确要求每个巡回指导组必须有一名业务骨干参与。 

  早部署。该行参照上级行巡回指导方案,结合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明确衡水分行巡回指导有关事宜,要求巡回指导组从4月6日起,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参加活动、 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每季度进行1次巡回指导,全年巡回指导不少于3次。巡回指导组出发前,要开展集中培训,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发挥指导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早行动。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小组第三次办公会议明确了第一轮巡回指导要点。随即,3个巡回指导组分别前往各县支行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覆盖全辖,重点查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指定教材购置、资料整理归档等方面情况,并通过随机提问检查学习成效。该行制定了《巡回指导工作问题整改台账》,将巡回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并要求相关行3日内整改完毕。通过强力督导、狠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武琼)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衡水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2021-04-26 16: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